黑夜中的换妻下

刘家健的动作确实温柔,而且懂得女人的敏感,晓月立刻陶醉在他的温柔之下,忍不住也闭上了眼睛享受起来。却没看到刘家健已经偷偷地将眼睛张开,手臂往上一翘便把晓月的衬衫翻了上去,一对硕大的乳房立刻呈现在他眼前,胸前那两粒小葡萄已经发硬,刘家健哪还管三七二十一,张开嘴便将其中一粒含入嘴中品尝。

晓月没防着,却也不想挣脱,反而双手抱住刘家健的脑袋。而刘家健一手摸着一边乳房,一嘴咬着一边乳头,腾出另一衹手便在晓月身上游动,慢慢地滑向晓月的跨下,从内裤的腰头缓缓插入,立刻到达芳草丛生之处,再探前去,正是潮湿之地。

晓月私处受到袭击,像触电般全身震了震,不由自主地将双腿微微张开,方便刘家健手指的进入。刘家健的一衹手在晓月肉穴上揉捏,另衹手离开晓月的胸部,将自己的内裤往下拖,硬梆梆的肉棒立刻弹了出来。刘家健的嘴放开了乳头,擡头寻找晓月的嘴吻了上去,放在晓月私处的手将她的内裤向下拉,再用脚蹬到地上,然后将身体贴了上去,肉棒顶到晓月的肚皮上,刺激得跳了几跳。

晓月当然感受到刘家健的动作,情不自禁地用手握住刘家健的肉棒套了套。刘家健抱着晓月转了个身,将晓月顶在了墻上。舌头已经伸入晓月口中寻找丁香,晓月配合地吐出舌头与他缠绵,心中陶醉不已。那林学同何时对她有这么温柔的动作?让她心里感到了极大的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