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的一夜情

厌倦了职场的生活,终于一纸辞职报告解放了自己,出去旅游放松,把自己的目标地选在了重庆,原因嘛,很简单,一是可以享受美女美食,二是小弟曾经在那里工作过一段时间,比较熟悉当地情况。

  重庆市区玩得差不多了,除了温泉、酒吧、夜总会、洗浴中心,也没什么新鲜的,突然有了上周边地区旅游的想法,由于我个人不喜欢跟团旅游,浪费时间不说,还没意思,就上网查了一下自助游,决定去武隆,网上反映不错,于是研究路线,单人成行--旅游过程就不表了,非常值得大家一去,过程中认识一位南方老大哥,为了节省费用,我们结伴而行,不多啰嗦了,切入正题。

  旅游结束后,我们乘坐当地小巴到火车站,很破的那种,上了车,因为要看风景,我们一人坐一排,我坐在第一排,到了下一站,上来一位MM,一身打扮很时尚,戴了个棒球帽,帽沿很低,不高,161CM左右,但身材匀称,黄金分割也不错,长髮披肩,皮肤白皙,拎了个包坐在我旁边,感觉是个在外读书的学生。

  往县城赶的人比较多,不多会儿,就比较拥挤了,两个人的座位,楞是塞了3人,这时候中间的MM就和我肌肤相亲了,在论坛上混迹这么久了,难免有些心猿意马,就有意无意的用胳膊碰触MM的身体,为了遮掩,还和老大哥有一搭没一搭的侃着,MM不时扭头看看我们,不知是因为我的胳膊,还是我们的外地口音。